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给安广网络的 建议
来信人: 高** 来信时间:2021-10-26 10:59
尊敬的安徽有线数字电视部门,本人是一名有线电视用户,想咨询一些问题。1、有线电视传输的空中课堂CETV4如何才能收看?这个台自去年上线以来一直是加密无法收看,需要用户订购,请问如何订购该频道,本人去过营业厅也找不到订购这个频道的方式,所以还是希望将这个台改为免费频道给观众收看。2、 CETV4排序太靠后,建议移动到CETV1后面方便观众收看。3、部分高清频道声音存在大小不统一的情况,如山东卫视高清这个台音量也太小了,河北卫视高清以及央视风云系列13套付费频道声音太大,希望能调整一下每个频道的音量均衡。4、本人发现新疆卫视、西藏卫视、CETV4均排在后面,还有广西卫视高清混在高清付费频道里面,这对用户看电视造成很大的困扰。5、何时能增加CETV2频道,希望也能增加这个台。在此,希望有线电视公司能够优化一下这几个频道排序,最好能将CETV4改成免费基本频道。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1-10-29 15:2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收到您10月26日在局长信箱反映的有关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公司核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数字电视基本包已包含空中课堂CETV4,数字电视用户均可正常收看;
2、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充分考虑用户需求,节目排序在全省统一规划的基础上,机顶盒均自带节目排序编辑功能,用户可按自己的喜欢进行自主编排;
3、为保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未对各频道信号进行音量大小处理,音量大小现由频道服务方直接控制,已将您的需求反馈频道服务商。
4、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客服人员已于10月29日通过固话和手机多次联系您,拟向您解释您反映的有关建议,但您一直未接电话。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