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影视频道播放的电视购物广告- GELINA格立纳电饭煲 虚假宣传 欺骗消费者 没有售后 情节恶劣
来信人: 杨** 来信时间:2021-12-18 14:17
本人父亲于2021年12月通过安徽影视频道的电视购物拨打热线订购一台价值299元的“GELINA格立纳电饭煲”。电饭煲到货后。晚上拆开包裹发现电饭煲除了开关按键其余均不能使用,于是当晚我父亲随即我们拨打了服务热线要求予以解决方案(退货退款),告知稍后会有人联系,但截至到现在已经过去几天,没有任何售后人员主动与我们联系。期间父亲换了手机号多次打电话,结果无一例外是搪塞,沉默,拉黑,不予处理。几天后我用我的电话号拨打服务热线,随后跟我们联系,态度极其恶劣,在我们寻求解决方法时,售后服务只会用“按键,按柴火键”搪塞。无法解决后便沉默不语,随即挂断电话手机号拉黑,客服态度和整体“品牌”销售素质令人恼怒无语。无人受理售后,我们没有任何消费者维权的渠道,没有办法联系上商家和平台。 希望安徽省广电总局加强对电视节目以及广告的监管,对一些没有售后甚至可以说没有保障的三无产品加大审核力度,以合理保障老年人消费群体的利益。安徽电视台一直是一个声望很好的电视台,出于多年对频道的信任和关注,我们选择了平台上的商家,希望安徽省广电总局严查此事,给与处理。维护电视台的形象,不要让电视购物成为侵害老年人的权益的平台。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1-12-21 17:1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接到您在省广电局网站局长信箱反映安徽影视频道格立纳电饭煲问题后,即责成安徽广播电视台认真核查处理。经核查,观众系观看东南卫视广告购买产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