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男生女生向前冲节目组欺骗大众
来信人: 宋** 来信时间:2021-12-19 11:04
2021年8月18号下午参加了男生女生向前冲,节目组宣传的是登顶奖品是小刀电动车,现在通知我们过去领取奖品是谢裕大茶叶,并且事先也没有通过任何信息告知我们,这明摆着就是在欺骗我们参赛选手还有广大的群众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1-12-22 10:0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接到您对安徽广播电视台关于《男生女生向前冲》栏目未按承诺发放奖品的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通知安徽广播电视台迅速核实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男生女生向前冲》栏目组对您参赛及获奖信息核实后迅速安排专人与您进行联系。节目并未宣传奖品是小刀电动车,登顶奖品明确为价值2000元的谢裕大甄选礼盒。经沟通,您对奖品无异议,并确认以邮寄方式为您发放奖品,栏目组将尽快落实奖品发放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