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宿州收不到中国之声调频FM广播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22-01-08 19:37
您好,安徽省宿州市作为安徽省的一个省辖市。 工作上班下班期间,开车听广播听听国家大事小情、国际新闻,以前在南京可以听中国之声调频FM,现在在安徽宿州居然没有中国之声调频FM。就连宿州周边的城市都有中国之声调频FM,如蚌埠调频FM100.2,淮北调频FM102.2。特申请,国家广电总局支持在安徽宿州加装一个中国之声调频FM 。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2-01-10 08:2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中国之声广播节目是区域覆盖,不是每个地市都规划中国之声调频广播频率,宿州市中国之声广播节目是由淮北发射台覆盖,频率FM102.2MHz,功率1千瓦。您还可以通过中波540千赫进行收听。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