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投诉安徽综艺频道播放的“第六代YIVI智能手机”电视购物广告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2022-01-11 14:43
您好,我要投诉安徽综艺频道播放的“第六代YIVI智能手机”电视购物广告。我奶奶通过观看电视拨打400-665-8998电话订购该299元的手机,手机以顺丰货到付款的方式寄来,我们晚上才发现手机上SIM卡不识别且不能用,仔细看机身原有的品牌被现有的牌子贴纸贴住,手机上的电池包装也被贴纸覆盖,手机盒上的串码与手机机身上的也不一样,合格证上什么信息也没有,再看那个电视卖手机的广告,发现寄过来的手机和广告上的不一样,我根据快递上的电话打了过去始终是无法接通,之前跟我联系的那个手机号也一直没有人接听,目前我也无法联系到卖家。希望广电局依法处理。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2-01-14 17:16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接到您反映安徽综艺频道手机广告问题后,即责成安徽广播电视台认真核查处理。经核查及与您电话确认,该手机广告非安徽台播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