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维权无门请求媒体介入曝光
来信人: 吴** 来信时间:2022-01-14 13:10
讨要我的农民工工资,我在包河区龙川路与北京路口东100米处国网运检大楼建设工地干活做钢筋工,劳动局住建部门去了几次都把我推到项目部,项目部又把我推给下面的承包商,我手里有欠条,承包商写的欠款原因是因工程款未到位;今天包河区维权办给我的回复理由是个人借款不予立案,让我去法院起诉,加上今年的工资大概有五六万,我一个农民工赚的本就是辛苦钱还要我花钱起诉?我就想知道承包商拖欠农民工工资还不能维权吗?实在没办法了希望能够得到媒体介入曝光,帮助我维权要回我两年的劳动所得。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2-01-14 14:3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可以拨打安徽广播电视台《第一时间》栏目组热线,0551-6341606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