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小川在工作时间发抖音蹭热度,造谣
来信人: 罗** 来信时间:2022-05-06 16:51
我作为一名抖音网友,实名举报安徽广电电视台主持人王小川在工作时间不务正业,发抖音,卖酒水,造谣生事,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多不好的舆论,希望安徽广电总局给王小川处罚,禁止他发抖音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2-05-09 08:17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接到关于安徽广播电视台员工王小川的网络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省广播电视台核查。现根据省广播电视台核查情况报告回复如下:
一、王小川在其个人抖音账号上发表的节目内容与2022年4月5日凌晨,灵璧县委县政府发布的《关于“渔沟中学一学生死亡”案件调查处置情况的通报》相一致。
二、王小川直播带货经安徽广播电视台立项审批,符合国家广电总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播音员主持人职业行为和社会活动管理的意见》要求。如对产品质量存疑,请与省广播电视台该项目运行主管联系,联系电话:17756045830。
我局已要求省广播电视台加强从业人员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网络行为管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