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希望安徽综艺·体育频道安排体育赛事节目播出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2022-06-15 16:11
安徽广播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开播一年多,如果不算斗地主比赛的话,目前只有体育新闻节目,希望能够从其他媒体平台引进一些体育赛事节目,如果直播版权费比较贵的话,可以选择购买录像。在原本的电视剧播出时段播出。尽管各级电视台受新媒体冲击的影响,运营都存在较大困难,但作为频道整合升级而设立的综艺·体育频道,如果仅有一档体育新闻节目好像说不大过去。 建议可以购买最近几年的体育赛事节目,内容可以涉及网球、篮球、汽车拉力赛、自行车赛、拳击等不同的体育赛事节目。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2-06-17 08:5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接到您关于安徽综艺·体育频道节目的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转送安徽广播电视台。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安徽综艺·体育频道健康、快乐、娱乐为频道定位,频道立足安徽体育发展,自制体育新闻节目、青少年体育类节目和大型体育活动等多种节目样态。目前正在与上海、江苏、浙江台共同策划筹备《长三角体育圈》。外购节目方面,频道将综合考虑本土影响力、观众喜爱度和经济收支情况,购买高水平赛事的直播、录播版权,为广大观众奉献更多优质体育节目,更好地满足观众的期待和需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