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有关安徽主旋律革命题材电视剧本投稿事宜
来信人: 代** 来信时间:2022-06-17 09:13
本人为皖籍党史研究工作者,潜心多年创作了一部关于安徽革命历史题材的主旋律长篇作品,自认为有信心匹敌电视剧市场主流作品。也很关注家乡安徽的文化输出,尤其前几日朱训义副局长提到“多出精品工程”,可本人联系了广电下属五星东方等传媒公司,却被告知不接受外来小说剧本的选题投稿。目前作为影视圈外人员,手握作品却没有投稿给广电相关部门的渠道。 故在此,本人希望能够得到省电视剧处等部门广开言路的支持,提供与选题策划部们投稿沟通的机会,也给广大安徽人民群众为安徽文化输出,提供一个出力的平台。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2-06-22 11:41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收到您反映有关安徽主旋律革命题材电视剧剧本投稿事宜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先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与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系,该公司称经核查,其公司人员目前没有接到您的联系电话,对您意欲向其公司投稿表示欢迎。

感谢您对我省广播电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