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交通广播公众号标题党问题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2022-06-25 15:47
安徽交通广播公众号是深受安徽人喜爱的新闻资讯类公众号,关注人数众多,内容同步及时,特别是在合肥今年4月疫情期间为全市的新闻同步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对于公众号的推文标题,可能是为了浏览量的原因,标题内容都极为简单甚至简陋,比如2022-06-24 12:32的推文《该地一商铺发生爆炸》明明可以写成《河北燕郊一商铺发生爆炸》,却故意缺少了新闻的主语,还有很多的推文明明可以简洁的在标题就将内容展示出来,却往往用四五个缺少关键信息的标题代替,引导读者点开推文才能阅读,这也不符合安徽交通广播作为一个有公信力的新闻媒体的重视,希望省广电局能发挥领导作用,引领省内广播电视媒体,能够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2-06-27 17:17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安徽交通广播公众号发布信息不妥问题已收悉,我局已将您反映的问题转交安徽广播电视台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