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交通广播工作人员未履行合作义务,玩赖!!
来信人: 葛** 来信时间:2022-06-25 16:16
2022年6月2日,我方工作人员与被投诉方人员,确认投放的广告的平台:《安徽交通广播》官方公众号,投放位置:第二条,投放广告品牌为:学慧网,投放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并与其约定:发布的广告内容文案需保留3天,前十天内不能发布同类型的竞品广告,广告发布日,每次推送时间间隔超过3小时。6月21日14:26因广告方原因,我方工作人员与被投诉放工作人员协商发布日期,时间改为6月22日10:00发布,6月21日15:29再次和被投诉方工作人员确认发文时间和发文间隔3小时,并向其支付广告推广费18000元人民币,6月21日下午17:47又再次确认发文时间和推送间隔3小时,并告知如果不履行此约定将给我方带来的影响,因为我方是给广告方垫款发布广告。2022年6月22日9:53正常发布广告推文,然后在当日11:34又进行了新的推送,未达到之前的约定“推送时间间隔3小时”并且在6月24日删除文章,未达到之前的约定“文案保留3天”。因被投诉方的未按照当初的约定导致广告方不能给我方结款。与安徽交通广播工作人员多次交涉无果,不给处理方案,各种理由推脱,玩赖,希望贵局帮我们处理一下,我们的诉求是 退款或者补发。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2-06-27 08:5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咨询的问题不属于我局业务范围,合同纠纷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