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投诉安徽综艺频道播放葛洪桂龙药膏广告
来信人: 方** 来信时间:2022-11-02 14:58
您好,我要投诉安徽综艺频道、安徽影视频道播放的关于推销葛洪桂龙药膏的广告。我爷爷77岁,因身患多种老年病身体不适,在安徽综艺频道关于葛洪桂龙药膏广告虚假宣传下购买了3800元的药物。购买一两天后,对方业务员就打电话给我爷爷询问用药情况,爷爷向他说明自己病情后,对方业务员说开始哄骗老人:我爷爷的病情较为复杂,需要为他单独熬制一种药,服用8个月,价值14900元,并且要求老人用药期间停止医院要求日常服用的一切药物。老人深信不疑,并强制要求家人给他购买这种药物,家人苦劝无果。因此特向广电局求助,我们咨询过此种药物确实存在,但是试问以这种推销方式诱导老人购买8个月的药物且要求老人停止医院开出的一切药物,试问这样是否合理?再次我广电局参与严格调查,我也希望广电局可以协助我们完成被骗的3800元药物,完成退货退款,望贵台协助,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2-11-09 15:0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收到您投诉安徽综艺频道播放葛洪桂龙药膏广告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安徽广播电视台认真核查处理。根据反馈,该台已安排工作人员向您解释核查情况,并按您的个人诉求给予解决,相关事宜待疫情封控结束后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