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读书郎课堂优品包(初中)看不到了
来信人: 盛** 来信时间:2022-11-03 18:49
你好,10月23日无意中看到读书郎的历史讲解得不错,订了读书郎课堂优品包年包,11月2日突然没有看不了,打10000号才知道下架了。感觉有点晕,这不是市场小买卖吧,说不做就不做了,收了钱没服务到期就走,本想每天早晚给孩子看2个课时,辅助学习,从服务人员那边得知要经过审核才能重新上线,他们也在申请能不能优先,但时间不知道,如果时间长了,也就失去了同步学习的意义。请领导帮我们考虑一下,最迟下周能不能恢复,恢复不了交费能不能及时退?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2-11-08 15:4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安徽IPTV“读书郎课堂优品包”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已通知安徽广播电视台认真核查,经查:

一、“读书郎课堂优品包下线情况。“读书郎课堂优品包系未审在播且部分内容违规课堂节目,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停播。

二、何时恢复上线问题。视自查整改情况决定是否恢复上线,目前暂无法确定具体恢复上线时间。

三、关于能否退费的问题。涉及用户退费的问题,属于安徽电信受理范畴,无法代为回应,但已将相关情况告知安徽电信。稳妥起见,建议用户联系安徽电信申诉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