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哪些台开放了地面波新号?
来信人: 汪** 来信时间:2022-11-15 10:19
我在包河区锦绣龙川小区4楼,刚买了一个地面波接收器, 1、目前只能搜到央视1、10、12、13,4个台,这个对不对?我看有回复说“免费传送中央一套等12套中央电视节目”,我家怎么只有4个央视台? 2、其他省卫视,都是加密,目前没免费开放是吗? 3、你们的信号是标清和是高清?还是我们小区信号差? 谢谢解答。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2-11-21 11:10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合肥市地面数字电视频道分别是:DS-17(503MHz)、DS-18(511MHz)、DS-28(631MHz),其中DS-17传送安徽卫视等6套省级节目,DS-18传送中央一套等8套中央电视节目,DS-28传送中央十七套等4套中央电视节目。上述频道传送的电视节目均为免费标清信号。加密信号与上述频道不是一个地面数字电视覆盖系统,需单独购买接收机顶盒。

由于受周围高层建筑的影响,可能存在地面数字电视信号覆盖不理想的情况,建议您使用室外天线接收,并尽可能将天线放置在合肥大蜀山一侧,增强接收能力。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