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预算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31 09:01来源: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浏览量:

为加强预算管理,进一步提升预算编制和执行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529日,省局召开预算管理工作会议,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有关财务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进展情况,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调度,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会议还对我局2020-2022年部门三年滚动财政规划和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部署。

朱训义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预算管理是一项基础性、引领性工作,是推动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必须从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思想认识要深化,切实把预算管理摆在重要位置,作为基础工作抓实抓牢;二要预算编制要科学,结合本处室、本单位职能和任务,科学谋划,确保精准对接;三是预算执行要抓紧,把预算执行与工作落实同向发力、同步推进;四是预算绩效要提升,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意识,加强绩效评价结果运用,提高资金配置使用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