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新闻发布 > 制度安排

关于报送2019年新闻发布会(通气会)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8 08:38来源: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浏览量: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强化政策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新闻发布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现就我局报送2019年度新闻发布会(通气会)工作通知如下:

1.思想要重视。新闻发布工作是政务公开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求每季度至少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通气会)的工作任务。各处室、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认真组织,确保在数量质量上达到考核要求。

2.责任要落实。各处室、单位结合实际情况,特别涉及全国、全省重大政策、重点工作和社会热点等工作,要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气会),如涉及重大舆情、来省200人以上的集体访、安全生产事故等突发事件,应在24小时内召开新闻发布会。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办公厅定期会对政务公开新闻发布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重要信息不发布、重大政策不解读、热点回应不及时,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处室、单位以及个人,按照组织程序,严肃追责问责。

3.报送要及时。各处室、单位220日前将2019年度新闻发布会(通气会)计划表报送局办公室。联系人:李忠根,电话:63444938

 

附件:2019年度新闻发布会(通气会)计划表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19215 

 

 

 


 

附件

 

2019年度新闻发布会(通气会)计划表

填报单位:

序号

发布内容

发布时间

联系人

联系方式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