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预算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专项审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7 10:28来源: 规划财务处浏览量:

    一、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委托,现对安徽省广播电视局专项审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现发出招标公告,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HPZB-2020-094

    2)项目名称:安徽省广播电视局专项审计项目

3)招标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包括对5家局属单位2019-2020年度财务收支、资产管理与执行财经纪律情况进行审计。

    二、 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需为有效的安徽省省直单位定点采购财务审计中标单位(提供中标通知书);

3、投标人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满足本项目要求的服务能力,注册会计师10人及以上的会计师事务所(需提供上述会计师的资格证书复印件及近三个月来任意一个月社保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中标人分包或转包;

    三、磋商文件领取

1、领取磋商文件时间:2021517日至2021521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领取磋商文件地点: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1666号东2幢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部201室,磋商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3、领取文件时须审查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及服务证明,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上证书证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并装订成册。

    四、响应文件送达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2021527日下午3:00在安徽省广播电视局11楼会议室(桐城南路355号)。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安徽省广播电视局(http://gdj.ah.gov.cn/)、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hpzxjt.cn/)同步发布。

    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联系人:张明刚

  话:0551-6285074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善鸿

   话:1735511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