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政策解读 > 负责人解读

分管负责人解读:省广电局负责人上线《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解读广播电视精品创作、公共服务以及应急广播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8 14:25来源: 宣传处浏览量:



近日,省广电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率局政策法规处、宣传处、传媒机构管理处、科技处、公共服务处负责人参加节目,与全省广大听众和网友现场沟通交流,倾听群众心声,解答群众疑惑,接受群众监督。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负责人和广电科科长在线收听直播节目。

上线过程中,朱训义向广大听众朋友们介绍了省广电局的基本职责和全省广播电视工作概括,对广播电视精品创作、公共服务以及应急广播建设等群众当前最为关注的问题一一做出解读说明。朱训义一行对打进直播间的热线电话及听众留言进行了认真解答,整个直播节目热线不断,群众提问十分踊跃。对于不能现场答复、需进行调查核实解决的,承诺将于直播节目结束后主动联系并及时办理,确保妥善解决群众热线和听众留言反映的问题。

节目结束后,朱训义要求各相关单位对上线过程中接收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和咨询,积极做好跟进回应,认真调查办理,仔细梳理广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广电惠民政策的全面落实,不断提升广电系统服务保障民生的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增进广大群众对我省广电工作的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