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财政资金 > 审计信息

朱训义深入局属单位调研督导财务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17:59来源: 局规划财务处浏览量:

5月8日下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率局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到省广播电视监测台、省音像资料馆就“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朱训义一行认真听取了监测台和资料馆两家单位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在自查阶段问题查摆情况,对两家单位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专项整治工作是省委巡视办给省广电局的一篇“命题作文”,每个环节都要落到实处,抓牢抓细抓实,务求取得实效。各单位: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二是问题查摆上要全面精准,结合工作实际对问题要找准找细,不遮不掩,实事求是。三是问题整改上要用心用力,不能一查了之,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任务、责任、举措和时限。四是规范管理上要提高提升,通过专项整治让我们在制度建设、日常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都有一个显著的提升,进一步推进我局财务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