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财政资金 > 审计信息

省审计厅召开审计集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3-08 15:54来源: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浏览量:

226日下午,2016年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集体见面会在省审计厅二楼会议中心召开。列入年度预算执行审计范围的29个省直部门和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财务机构负责人,省审计厅领导及承担审计任务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审计组主审参加了会议。杨寿桃副厅长通报了2016年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安排,对做好本次同级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士其,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艾勇在会议上作了表态发言。

杨寿桃副厅长对省直各单位多年来理解、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预算执行审计是推进公共资金审计全覆盖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委政府都非常重视,社会各界也越来越关注。随后,他从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项目安排、组织分工、时间要求和重点内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安排,并对做好今年的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深化对财政审计的认识;二是创新理念和方法,进一步提升财政审计发展水平;三是加强协作和配合,进一步发挥财政审计职能作用。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士其,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艾勇代表被审计单位表示,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认真做好协调配合工作,按照审计的要求及时提供所需的数据资料。以此次审计为契机,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完善相关制度。

方正总审计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省厅参审各处室单位自觉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重视与被审计单位加强沟通交流;注重从宏观层面揭示和分析问题,努力将审计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争取圆满完成今年的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