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省广电局举办意识形态、政务公开和保密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5 16:02来源: 局办公室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省广电局举办意识形态、政务公开和保密工作培训会。局二级巡视员李诗谊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80多人参加会议。

省网络舆情监测中心、省经济信息中心和省国家保密局的3位专家,分别以“微时代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与应对”“做好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和“机关单位保密管理工作”为主题作了专题辅导。

李诗谊指出,一要自觉对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从发展大局中找准意识形态工作、政务公开工作和保密工作的定位,以学促行,以行促践;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培训会精神,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狠抓工作落实;三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细化具体措施,不断推动我局意识形态、政务公开和保密工作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