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省广电局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11:25来源: 政策法规处浏览量:

1月20日,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胡文生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胡文生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听取了窗口工作情况汇报,对2021年度窗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文生指出,窗口工作压力大,创新举措推出多,取得成效显著。

就做好近期工作及谋划今年年度工作,胡文生要求:一要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行政审批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传承广电优良作风,深入推进窗口建设制度化、规范化、便民化,进一步提高广电政务服务能力水平。二要坚持不断创新。突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定位,进一步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提升行动、智慧审批等改革,持续提升广电行政审批工作创新性水平。三要强化服务本领。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提升审批服务质量。四要做好疫情防控。目前疫情正处多发频发期,省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群众较多,人员往来密集,要强化疫情防控安全意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有效做好人员防护,确保政务服务安全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