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陈烨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4 10:18来源: 局政策法规处浏览量:

2月11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局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陈烨与省数据资源局局长朱诚、副局长王爱学进行了深入交谈,对省数据资源局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数据资源局能够继续对省广电局窗口工作给予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陈烨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听取了窗口工作汇报,对2021年度窗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烨指出,窗口工作人员辛勤努力,做了大量工作,推出了不少改革项目和创新之举,取得了不少荣誉,获得了多方赞誉。

对做好2022年度工作,陈烨要求,一要进一步擦亮窗口名片,今年恰逢党的二十大,省委、省政府对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更高要求,窗口要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切实将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抓实、抓好;二要进一步强优势补短板,深入分析窗口年度考核结果,梳理差距不足,对标长三角地区,向兄弟单位学习,主动解放思想,提升广电审批工作质效;三要进一步强纪律严要求,规范、阳光开展审批,充分借助“好差评”系统等技术手段,为企业群众提供最优质服务,充分展现省广电局窗口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