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省广电局召开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4:50来源: 规划财务处浏览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重要指示精神,4月12日,省广电局召开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规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单位财务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的通知》精神,局办公室对差旅、会议、接待等有关注意事项进行提示说明,局规划财务处通报了日常经费报销审核中发现的有关问题。

就省局做好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工作,朱训义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清醒,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雷厉风行、令行禁止。二是精打细算要树牢,把12条举措作为“过紧日子”的基本指南和刚性约束,进一步细化办法举措,坚持节俭办事原则,坚决杜绝铺张浪费。三是审核把关要从严,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担当,压紧压实部门责任,严把审核报销关,严禁报销超范围、超标准以及与相关公务活动无关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