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关于公开征求《安徽省应急广播信息播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1 08:47来源: 省广电局浏览量:

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我省应急广播高质量发展,安徽省广播电视局起草了《安徽省应急广播信息播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合肥市包河区桐城南路355号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处(邮编:230022)。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602677581@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

附件:1.安徽省应急广播信息播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2.关于《安徽省应急广播信息播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制定情况的说明.docx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