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新闻发布 > 制度安排

关于报送2022年新闻发布会(通气会)及在线访谈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08:15来源: 省广电局浏览量: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决策部署要求,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增强公开实效,强化政策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现就我局报送2022年度新闻发布会(通气会)及在线访谈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识要到位。新闻发布工作是政务公开工作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处室、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安排好新闻发布会(通气会)及在线访谈相关工作,确保在数量质量上达到考核要求。

二、责任要落实。结合年度工作安排,特别是涉及全国、全省重大政策、重点工作和社会热点工作的处室、单位,要积极申报新闻发布会(通气会)及在线访谈。加强舆情应对工作,如发生重大舆情、重大来省集体访、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等重大突发敏感事件,要及时研判上报,最迟在5小时内发布权威信息,24小时内召开新闻发布会。

三、报送要及时。各处室、单位428日前将2022年度新闻发布会(通气会)及在线访谈计划表报送局办公室。


 

附件:2022年度新闻发布会(通气会)及在线访谈计划表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2422

 

 

 

 

 

 

 

 

 

 

 

 

附件

 

2022年度新闻发布会(通气会)及在线访谈计划表

填报处室、单位:

序号

发布内容

发布时间

联系人

备注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