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省广电局连续九年荣获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02 15:56来源: 局办公室浏览量: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通报2021年度全省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考评结果,省广电局榜上有名。这是省广电局连续九年荣获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李忠根同志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省广电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立足广电行业实际,主动向社会和市场主体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实现广电行业发展规划、财政专项资金、疫情防控、“双招双引”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全覆盖,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为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务环境。

下一步,省广电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抓机制、重协调、强发布,进一步拓展政务公开广度深度,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