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省广电局推动定点帮扶村红色研学文旅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时间:2022-06-13 10:24来源: 局公共服务处、机关党委浏览量:

6月9日下午,舒城县高峰乡人民政府和安徽广电农科传媒有限公司在省广电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看望了前来签约的高峰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一行。省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杨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广电局公共服务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农村全媒体运营中心主要负责人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标志着在省广电局的推动协调下,高峰乡人民政府和安徽广电农科传媒有限公司的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在红色研学文旅、乡村人才培训、农特产品直播带货、农产品品牌打造等板块展开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旨在快速提升高峰乡“将军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高峰乡红色研学文旅产业和农产品电商运营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杨凯在讲话中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高峰乡具有优越的资源禀赋、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质的农特产品以及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在发展红色研学文旅产业方面具备较好的基础条件;安徽广电农科公司在“三农”宣传服务和运营方面资源多、经验足,具有打造乡村文旅和农产品品牌的特殊优势,双方合作能够优势互补,相得益彰。他希望,双方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快速推进、互促共赢,力争议定事项尽早落地见效。他表示,省广电局将继续大力支持高峰乡建设发展,积极协调解决合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顺利高效实施,早日做响高峰乡红色品牌、文旅品牌以及农产品品牌,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