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双招双引”专栏

陈烨赴铜陵池州开展安全播出检查暨“双招双引”重点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1 10:05来源: 局办公室、媒体融合发展处、科技处浏览量:

6月28日至29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赴铜陵、池州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并调研推动“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局办公室、媒体融合发展处、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参加。

陈烨一行分别深入铜陵、池州市及枞阳、青阳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中国广电安徽公司市县分公司等单位开展检查,实地查看广播电视播控中心、应急广播平台、有线前端机房等安全播出情况,并对照检查内容,逐项进行检查核验,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现场反馈,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意见反馈会上,陈烨对铜陵、池州两市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生产方面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着力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强化“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理念,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全力做好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着力增强思想自觉,切实做到措施到位。以严之又严的态度,对待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做到应改尽改,坚决消除隐患。三要着力增强行动自觉,切实做到责任到位。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陈烨在池州市青阳县主持召开“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座谈会,分别听取池州市、青阳县、上海持旭文化传播公司关于皖南红色影视拍摄基地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介绍,并开展座谈交流,认为该项目结合乡村振兴等工作紧密,契合我省及池州市、青阳县数字创意产业发展的实际。就抓好项目建设,陈烨强调指出:一是进一步细化方案、实化举措,加快项目推进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收益;三是省局媒体融合发展处和市、县广电行政部门要进一步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加强对接协调,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扶持,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