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关于做好“接热线、办实事”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9 16:38来源: 办公室浏览量:

局机关各处室: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接热线、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办秘〔2022〕14号)要求,我局于2022年8月18日参加12345热线接听活动。现就收集“接热线、办实事”活动热点问题及答复参考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处室根据各自职能围绕“项目申报”“政策咨询”“职称评定”“政务综合”4大板块,就群众关心的问题(如:咨询较多,急难愁盼等问题)进行梳理,详细列出问题和答案。每个处室梳理问题及答复不少于10

二、“接热线、办实事”活动是省政府统一工作部署,请各处室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必结合工作认真梳理,确保将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应收尽收。

三、梳理结果请于7月21日(本周四)下午下班前,将电子版发至办公室,联系电话:62820728。

特此通知。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