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本级文件

关于同意安徽广播电视台小说评书广播调整为老年广播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11-04 17:13来源: 省广电局浏览量:

安徽广播电视台:

你台《关于申请小说评书广播调整为老年广播的请示》(皖广电202239号)收悉,经研究并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审批,批复如下:

一、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同意安徽广播电视台小说评书广播调整为老年广播的批复》(广电审2022555号)精神,同意安徽广播电视台第七套广播节目小说评书广播调整为老年广播,播出时呼“安徽广播电视台老年广播”。

二、同意上报的节目设置方案。该套节目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老年节目的收听需求。

该套节目须确保节目质量和专业化水平,老年类专业节目在日播出节目总量中占比不低于60%,所播健康类节目和广告要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

三、该套节目的传输方式、覆盖范围和技术参数不变。

你台要做好上述行政审批的事后监管工作,指导督促老年广播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保障新调整广播节目的资金、人员、设备等需求,不断提高节目质量,做好节目有效覆盖,更好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此复。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