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电局聚焦“三化”提升广电公共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7-30 14:47 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徽省广电局聚焦“三化”提升广电公共服务水平。一是等高化。对标沪苏浙,将“有线电视安装申请”列入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事项,上线“皖事通”APP长三角政务地图。梳理落实改革创新举措清单,涵盖电视频道高清播出、扶持纪录片发展、建设广电网络智能运维保障平台等内容。二是标准化。重点推进5个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国家级试点建设,全面启动基层服务网络等重点项目建设。完成省一套调频广播覆盖优化工程,开展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模拟和数字信号运维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三是特色化。完善应急广播体系,充分发挥应急广播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领域的宣传作用。全省共有53个县(市、区)应急广播平台与省级应急广播调度控制平台实现对接,终端平均在线率达8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