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烨会见亿联智能董事长郭俊峰一行

发布时间:2021-11-16 10:21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5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会见深圳市亿联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俊峰一行。局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媒体融合发展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深圳市亿联智能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中国电子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会员企业,致力于智慧家庭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在三网融合、智慧家庭、物联网等领域业绩突出。此次作为省广电局推荐的3家企业之一,将参加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展览。

陈烨对郭俊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今年以来省广电局高度重视数字创意产业“双招双引”工作,积极招大引强、招强引优,深圳市亿联智能公司是国内数字创意一流企业,希望亿联智能在做大做强现有在皖业务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扩大投资领域,重点在智慧广电项目研发、智慧广电试点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安徽乡村振兴建设和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

郭俊峰表示,近年来安徽发展成就喜人、变化很大,区位、人才、环境等优势日益明显,亿联智能将继续扩大在皖投资布局,全力推进项目合作,争取取得更多实质性的合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