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赴广电科技企业和安徽广播电视台电商直播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6 15:31 来源:局公共服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5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率队到安徽天行云视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的电商直播基地——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开展调研。局媒体融合处和公共服务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安徽天行云视科技有限公司,杨凯一行察看了安卓触控一体机、“智能媒体镜面显示”发布系统、移动便携直播设备等软硬件功能情况,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现状及存在困难和问题。杨凯指出,安徽天行云视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视频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解决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和视频直播业务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方面拥有了领先技术、研制了先进设备,具有较好的成长性。他表示,省广电局将积极支持企业加大在我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中的参与力度,帮助企业解决运营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他希望,安徽天行云视科技有限公司要紧跟技术前沿和政策导向,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始终保持研发高水准和核心竞争力,力争把企业持续做大做强,更好服务我省广电事业产业发展。

在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杨凯一行察看农副产品等多个电商直播间和电商直播教学现场,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服务乡村振兴的规划举措,听取有关意见建议。杨凯指出,安徽广播电视台通过与高校合作方式建设电商直播基地,是广电行业立足优势服务乡村振兴的创新举措,值得肯定。他强调,要发挥好省台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电商直播人才培养方面的强强联合优势,注重与同类基地进行差异化竞争,把基地做出特色、做亮品牌;要紧扣服务乡村振兴,加大面向市、县基层的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力度,扎实助力乡村人才振兴和产业振兴。他要求,省广电局相关处室要在宣传、项目等方面加强对基地的支持,促进基地在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