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蒋麟赴巢湖市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6 10:24 来源:局公共服务处、科技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4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赴巢湖市调研智慧广电乡村建设及消费帮扶工作。局公共服务处、科技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凯、蒋麟一行实地察看了巢湖市柘皋镇智慧广电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场景和合肥广播电视台巢湖电商直播基地,深入了解了智慧广电应用成效和“幸福路——爱心消费帮扶”项目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杨凯对合肥广播电视台在智慧广电应用以及消费帮扶工作中所作的探索和创新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合肥广播电视台、巢湖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和包河区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基地加强协同,着眼于服务乡村“最后一公里”,拓展智慧广电应用场景,着力打造智慧广电乡村建设示范典型;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持续优化升级“幸福路——爱心消费帮扶”项目,进一步做大货源、做优品质、做强运营,力争将其打造成为较具影响力的消费帮扶品牌。

蒋麟要求合肥广播电视台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谋划研究和技术攻关,推动智慧广电在更多领域推广应用,有效发挥智慧广电在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优势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