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荣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0 10:56 来源:局政策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7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宣传处、人事处负责人陪同。

董荣首先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了解群众办事情况,并与省数据资源局政务服务指导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听取了窗口年度工作汇报,对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董荣指出,窗口围绕政务服务改革,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新举措,较好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成效显著。

就做好窗口首席代表交接、年度考核和明年工作谋划,董荣要求,一要确保顺利交接。窗口是全局的窗口,窗口工作具有放大效应,局党组历来将窗口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此次首席代表轮换也充分体现局党组对窗口的关心,两位同志要尽快做好工作交接,顺利过渡。二要确保圆满收官。认真总结全年工作,仔细对照省政务中心窗口考核指标逐一梳理打分,查找缺项、不足,第一时间整改提升,力争在今年的窗口考核中能够继续取得好成绩。三要力求创新发展。政务服务审批的核心是便民化,窗口要主动向长三角地区、全国一流单位学习,对照先进谋划创新,确保行政审批各项工作保持领先,切实提升群众办事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