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制造业大会执委会办公室向省广电局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12-20 15:09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世界制造业大会执委会办公室向省广电局专门发来感谢信,对省广电局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举办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总体方案》要求,省广电局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服务指导,精心做好参展企业推荐、设计布展、参加大会筹备会及开幕式、参观展览展示、宣传推介、信息采集报送及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圆满完成世界制造业大会组委会、执委会及其相关工作部门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于11月19日至22日在我省合肥市成功举办,共有400多家制造业头部、优势企业和现代服务业企业参加展览,促成合作项目703个,投资总额5821.8亿元,大会预期目标圆满实现,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