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11:45 来源: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1日,省广电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董荣、朱训义、杨凯、蒋麟出席会议并作点评,二级巡视员以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陈烨指出,2021年,全省广电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陈烨强调,2022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省广电系统要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使命任务,着力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一要聚焦主题主线,着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在唱响新时代最强音上展现更大作为。二要聚焦精品力作,着力提升文艺作品质量,在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上实现更大突破。三要聚焦优质均等,着力增强文化惠民实效,在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上体现更大担当。四要聚焦转型升级,着力加强智慧广电建设,在推进广电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五要聚焦安全稳定,着力优化行业管理机制,在推动广电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呈现更大提升。六要聚焦党建引领,着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在服务全省行业发展上提供更大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