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15:34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2日下午,省广电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程中才同志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程中才同志围绕“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六中全会精神包括哪些内容、六中全会为什么要作出历史《决议》以及与前两个历史《决议》的区别和联系、《决议》的基本框架和重点内容、学习《决议》需要关注的重要创新点、如何以《决议》为遵循走好新的赶考路”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决议》内容作了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陈烨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抓学习领悟,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原原本本学习《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正确导向,深抓宣传宣讲,统筹指导全省广播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媒体,积极发挥“乡村大喇叭”作用,全面、准确、深入宣传阐释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强化以学促行,深抓贯彻落实,弘扬“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工作理念,对标学习沪苏浙、务实融入长三角,推深做实宣传舆论引导、精品创作生产、公共惠民服务、产业转型升级、行业阵地管理,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积极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广电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