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17:36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7日下午,省广电局牵头召开2021年省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联席会议。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传媒机构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今年以来我省境外电视传播秩序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做好境外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董荣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引领。境外电视传播秩序管理是一个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工作,必须清醒认识,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因势而谋,因势而治。二是加强分工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充分利用好联席会议这一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加强执法联动,做到信息数据共享,提升监管的预见性、靶向性、时效性,通过联合督查、巡查等方式,形成监管合力。三是坚持常抓不懈,营造打击高压态势。各成员单位结合职能优势,不断创新理念、积极部署谋划,切实把专项行动与综合治理、集中行动与日常监管、依法管理与宣传引导有机结合起来,始终保持打击治理高压态势,巩固提升整治工作实效。

省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