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到局平安建设联系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0 来源: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省委政法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有关要求,12月29日至30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带队到局平安建设联系点——宁国市调研。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杨凯一行来到汪溪街道法治广场、党建+法制长廊和西津街道凤凰社区综治中心仔细查看了平安建设工作台账、雪亮工程建设运行等情况,现场与村、社区负责人和在场群众进行了深入交谈。在宁国市委政法委,杨凯听取了关于打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的汇报,对连续2次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最高奖“长安杯”表示祝贺,并代表省广电局赠送了平安建设工作经费。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凯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实际行动,大力推动法治宁国、平安宁国建设;二要对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群体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巩固扫黑除恶成果,持续开展攻坚治乱,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三要积极发挥本地融媒体中心在平安建设中的作用,以鲜活的形式和新颖的方式,不断提升法治建设、依法行政、法治宣传的水平。

杨凯一行还到宁国市融媒体中心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