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全省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10:49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6日下午,省广电局召开全省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传媒机构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通知精神,通报了全省2020年度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情况,并对2021年度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作出部署。

为做好2021年度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董荣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生产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改革,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二要高标准做好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和导向,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抓出成效。三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更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双招双引上用力、在智慧广电上聚力、在创新发展上发力,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出版集团、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安徽广电集团,有关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