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6:04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4日上午,省广电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烨作总结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陈烨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广电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强化“四个第一”,推动活动开展有力有序;强化“四学联动”,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强化“四措共举”,推动为民办事见行见效;强化“四大职能”,推动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强化“四严并用”,推动工作落实到人到位,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对党忠诚达到了新高度、理论自信实现了新提升、宗旨情怀得到了新涵养、广电事业取得了新发展、管党治党展现了新气象。

陈烨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总结会议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任务紧抓不放,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为民办事解难、发扬奋斗精神、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停步、再出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