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主持召开影视动漫演艺专项推进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11:10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9日下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主持召开省影视动漫演艺专项推进组工作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出版管理处(传媒监管处)处长莫国富,省委宣传部文化艺术处(电影处)、文化产业规划发展处、省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法规处、省广电局宣传处、媒体融合发展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数字创意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关于成立数字创意产业专项推进组的通知》精神,研究讨论了影视动漫演艺专项推进组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2022年工作计划。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杨凯指出,为推深做实数字创意产业“双招双引”,强化部门协同联动,省数字创意产业推进组决定成立5个专项推进组,其中影视动漫演艺专项推进组由省广电局担任组长单位,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等有关部门参加,合力推动影视动漫演艺产业“双招双引”工作,这既是省数字创意产业推进组赋予的重要任务,也是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

杨凯强调:影视动漫演艺专项推进组及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以“双招双引”为抓手,积极推动我省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增强责任意识,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以走在前列的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学习研究,摸清产业底数,把握产业特点,找准薄弱环节,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三要强化任务落实,锚定目标和主攻方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自身优势,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四要密切协调配合,强化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形成影视动漫演艺产业“双招双引”工作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