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走访调研有关动漫企业

发布时间:2022-01-24 15:33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下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带队走访调研有关动漫企业。省局宣传处、媒体融合发展处、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

杨凯一行分别深入合肥乐堂动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同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提供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动漫产业的特色优势、存在的差距不足等,并就出台数字创意产业政策、培育数字创意产业集群、营造良好产业生态等,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杨凯强调,动漫产业是数字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十四五”数字创意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之一,广电系统在推进动漫产业发展上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全省各级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进一步摸清动漫产业底数,了解发展现状,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动我省动漫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优化政务服务贯穿工作全过程,努力构建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政策链“多链协同”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的发展生态。杨凯要求省局机关有关处室要靠前指导、主动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发展动态和存在困难,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高服务精准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