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在第26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25 08:45 来源:局科技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下旬,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的2021年(第26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决赛中,省广电局推荐的4名选手参加了广播中心、电视中心、网络安全3个专业的竞技比赛,经过理论笔试和实操考核,最终从全国一百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这是我省选手连续两年取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今年全国竞赛还首次设立了团体奖,省广电局斩获首金,荣获团体一等奖(排名第一)。

下一步,省广电局将继续加大全省行业技术人才培养力度,以竞赛评比活动为牵引,搭建良好平台,努力培养造就政治过硬、技术精湛、业务精通的人才队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