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举办“三服务微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1:50 来源: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2日,省广电局举办“三服务微讲堂”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中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杨振桥、朱楠两位同志交流分享了信访、保密工作的经验。

陈烨在讲话中指出,“三服务微讲堂”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良好的业务交流平台,既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实际行动,也是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品牌的创新举措。就进一步提升信访、保密工作水平,陈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外部挑战,认真研判风险隐患,不断提高工作标杆,在信访、保密工作中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二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认真组织信访、保密法律法规学习,深入研究典型案例,提升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着力培养高度的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三要凝聚系统合力,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党建+”的工作机制,统筹建立详细的工作台账,加大工作督查检查力度,有效打造信访、保密工作闭环。

参会的局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三服务微讲堂”内容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巧和方法,对做好信访、保密工作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