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赴六安市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3 16:05 来源:局科技处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0日至22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赴六安市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安全播出检查工作。局科技处有关人员及有关技术专家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六安市、霍邱县、金寨县实地查看市(县)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市广播电视发射台、县融媒体中心,中国广电、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六安市(县)分公司等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责任单位的建设、运维和管理情况;深入机房检查供配电、信号源及网络安全情况,并与市、县等有关同志就安全播出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交流。

在检查反馈会上,朱训义肯定了六安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有关准备工作,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就全面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脑中有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播出意识,技术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做到讲安全播出就是讲政治。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线,充分利用正反典型事例做好教育警示。二要整改有力。隐患就是事故,要全面排查堵塞漏洞,将隐患整改到实处。三要应急有方。一定要真抓实干进行各种应急演练,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四要管理有效。各种安全播出制度要落实到人到岗,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实抓细,以优异的成绩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