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烨赴安徽新媒体集团检查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09:22 来源:局科技处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3日,按照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及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赴安徽新媒体集团检查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办公室、网络视听管理处、科技处及有关专家参加检查。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向检查组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陪同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采编大厅、演播厅和机房。检查组对照安全大检查确定的条目逐项核查核验,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反馈,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意见反馈会上,陈烨对新媒体集团在安全播出、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播工作紧迫感。安徽新媒体集团作为网上新闻宣传主力军,要自觉承担起提高网络传播能力、保障网络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排各类隐患风险点。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安全播出工作压力传导机制,不断压紧压实安全播出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为保障导向安全、播出安全、内容安全、信息安全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希望集团全面梳理安全播出工作操作规程和应急预案,落实整改清单,做到应改尽改、立改快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尽快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