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数字直播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29 16:53 来源: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全省首个以促进“数字直播”规范发展为核心工作的省级协会专业委员会组织——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数字直播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首批会员单位包括省市广播电视媒体、县级融媒体中心、高等院校以及从事直播行业的相关企业,共有49家单位作为发起单位加入委员会。

 

图为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数字直播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主席朱训义出席会议并指出,在媒体融合向纵深推进的过程中,由广播电视机构参与的数字直播活动,要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要有效提升直播平台“以文化人”的精神气质和文化力量,主动承担起占领新兴舆论传播制高点,为时代发声的重大责任使命;要将导向管理贯穿数字直播制作、审核、播出等各个环节,扩大优质直播内容生产供给。

朱训义强调,数字直播委员会,一方面要把创作生产优秀数字直播内容作为中心环节,把创新创优精神贯穿创作全过程,积极策划和组织一批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高原创力,让数字直播作品质量更强、品位更高,更加精彩纷呈、更加引人入胜;另一方面要强化依法守规意识,规范各项管理,积极接受上级考评,不断加强分支机构组织建设和业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